企业旺旺
通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通化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通化节能设备

通化国友屋顶通风器质量为本

  • 公司:通化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22:25
  • 所在地:通化
  • 标题:通化国友屋顶通风器质量为本
  • 来源: 通化求购信息 >通化机械设备 >通化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通化国友屋顶通风器质量为本,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UnfxpHaRkc8以上通化国友屋顶通风器质量为本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独立式风机  适用范围;

多用于纺织工业、印染、化纤厂、服装厂、皮革车间、塑料厂、印刷厂、电子、食品、机械等工厂车间及商场、超市、餐厅、展览馆、会议室、游戏厅等民用建筑的全面降温或岗位降温兼排风换气。

无论您公司是工业制造还是厂房、车间处于35度到45度的高温多灰尘;通风不良非常闷热或者空气混浊;我们都有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让贵公司有一个舒适凉爽的空间。

具有全压高、风量大、噪音低、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等特点;百叶窗手动启闭方便于企业自身的生产需要,达到防尘、防水、美观大方;既可吹风,也可抽风,是温室、厂房等降温通风煌佳选择。特殊安装场合,可订做双网或者双网+百叶型风机。

双网风机,主要针对室内空间过大,加强空气对流,做接力扇用。


通风天窗的价值所在

通风天窗的应用方方面面,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关于通风天窗的内容介绍!

A.通风天窗的气体,粉尘和其他有害气体,补充新鲜空气。为了改善工作环境,带动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工作的公司的整体效益。

B.降低产品成本。通风天窗是一种无电的生活及其他消耗品的一次性投资,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生产成本。

C.通风天窗加强了车间的安全性。首先,车间有害气体的积累,自然通风,所以不担心爆炸或用电事故的危险。其次,车间发生火灾事故,无动力通风天窗可以加快内部含尘气体的排放,大量的遇

  险人员的逃生时间,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

D.反映通风天窗企业的实力和人性化的管理,加强现代企业“以人为本”的理念,展现的时代风格。

E.绿化,通风天窗造型美观,美化外部环境,才能发挥作用。

优秀的建筑设计和选材能大限度的节能,平顶突出的反台既保证了排水系统安装长久安全无漏水,又创造了新颖而独特的平顶建筑,打破了顶部一贯平直的线条结构,增加了平顶建筑的跳跃感。

通风天窗室内效果:基于平顶独特的安装角度, 保证了自然光全天候180度的射入,室内方正的窗口如阳光放大器,提高了采光率,营造出室内特殊光影效果,节约人造能源,使传统生活变得惬意时尚且富有动感。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电动轴流风机等通风设备.公司坚持做优质工程、创一流品牌。 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1m-6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特殊规格天窗的设计制作。

天窗主要用于大型炼钢车间、玻璃制造车间、翻砂车间、新型现代化汽车制造厂房、机械制造厂房,天窗通风效果好,耐高温、抗腐蚀、运行成本低,不需要任何辅助设施,外形美观,利用自然循环通风,是现代厂房建筑的理想选择。

经过公司多年施工与实践经验,结合图集标准,对部分天窗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天窗通风效果比原来更加美观,结构更合理,使用寿命长,欢迎各地客户合作业务。

屋顶通风天窗是由压型彩钢板或玻璃钢与方管骨架组合而成的:屋顶薄型通风器由彩钢板或镀锌钢板模块化组合制作。

该系列节能型屋顶通风天窗被广泛地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轻工、电子、造船、橡胶、钢铁等各种热车间的通风换气。


向上的自然风都不会影响屋顶通风器的排风效果,省却了另设挡风板。外围护板采用压型彩钢板或玻璃钢,具有自重轻、无振动、不消耗电能、可现场安装、施工周期短等优点。外部色彩一般为兰色或白色,也可根据用户要求确定。屋顶自然通风器是高热厂房自然通风的理想换代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石油、机械等部门的各类厂房通风。

屋顶系列屋顶通风器喉部设有电动阀板,电动阀板为自动停机控制,方便用户操作。阀板在开启时起导流作用,保证通风效果良好,关闭时闭合严密,可保证采暖系统按设计工况正常运行,若厂房含湿量较高,可对喉部阀板及围板采取保温措施,以防结露。

屋顶系列屋顶自然通风器分为二大类,分别为圆弧型屋顶自然通风器(屋脊型、斜坡型、钳口型)和薄型自然屋顶通风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