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通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通化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通化农业

通化安娜草莓苗原产地

  • 公司:通化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3:21:48
  • 所在地:通化
  • 标题:通化安娜草莓苗原产地
  • 来源: 通化求购信息 >通化原材料 >通化农业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通化安娜草莓苗原产地最新信息,HbtkDuNgXq6点击可以查看通化安娜草莓苗原产地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农业分类频道.







蓝莓根系没有根毛,吸收能力小。蓝莓的根系细,呈纤维状,细根在分枝前直径为50-75μm。几乎所有蓝莓的细根都有内生菌根真菌的寄生,从而克服蓝莓根系由于没有根毛造成的对水分及养分的吸收困难。研究证明,菌根真菌的寄生对蓝莓生长是有益的。 美登蓝莓是加拿大农业部肯特维尔研究中心从野生矮丛越橘选出的品种Augusta与451杂交育成,中熟种(在长白山区7月中旬成熟)。果实圆形、淡蓝色,果粉多,有香味,风味好。树势强,丰产,在长白山区栽培5年生平均株产0.83kg、高达1.59kg。抗寒力极强,长白山区可安全露地越冬,为高寒山区发展蓝莓的品种,并且该品种已经被确认为供应日本市场加工冷冻果的品种。芬蒂蓝莓加拿大品种,中熟。果实大小略大于美登,淡蓝色,被果粉,丰产,早产。 半高丛,由高丛和矮丛蓝莓杂交获得。果实大,品质好,树体相对较矮,抗寒力强,一般可抗-35℃低温,适应北方寒冷地区栽培。树高50~100cm。北陆蓝莓在1967年密执安州发表的品种,是由Berkeley×(Lowbush×Pioneer实生苗)杂交育成,早~中熟种。树势强,直立型,树高为1.2m左右,为半高丛蓝莓种类中较高的品种。果实中粒,果粉多,果肉紧实,多汁,果味好。甜度BX12.0%,酸度中等。不择土壤,极丰产,耐寒。 北蓝蓝莓是1983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发表的品种,是由Mn-36×(B-10×US-3)杂交育成,晚熟种。树势强,树高约60cm;叶片暗绿色、有光泽是其一大特征。果实大粒,果皮暗蓝色,风味佳,耐贮藏。抗寒(-30℃),丰产。收获量在1.3~3.0kg/株,较温暖地区收获量会有所增加。排水不良情况下易感染根腐病。除了及时剪除枯枝外,没有必要特意修剪。
  一般情况下,授粉品种与主栽品种的配置比例为1:1至1:4。配置时既可采取行间配置的,亦可采取行内适当配置的。梨树开花:盆地梨花芽一般在3月上中旬开绽,经过现蕾、分离,后伸展而开花。川中丘陵区梨的开花期为3月中下旬。   梨树开花迟早及花期的长短因品种、气候变化、土壤不同而异。同一品种因年份不同,开花期迟早差异较大,但不同年份,不同品种的花期迟早仍相对一致。四川盆地早花型的代表品种为雪梨,中花型的代表品种为丰水,晚花型的代表品种为翠冠。   梨每个品种的初花期多为2天左右,盛花期为4天左右,盛花期至末花期各品种差异较大。梨树授粉受精:梨是异花授粉的果树、自花(同品种)授粉不能结实或结实率很低,在建园时必须选配与主栽品种授粉亲合力强、花粉量大、花粉发芽率高、开花期较主栽品种早1―2天或同期的品质中等以上的品种作授粉品种。   梨树坐果、梨是坐果率较高的树种,在树势较强,能正常授粉受精而得当的前提下,一般都能达到丰产的要求。但不同品种间坐果能力差异很大。按1个花序坐果3个以上者为强,2个为中,1个为弱。坐果率高的品种往往由于坐果过多,负载过重,而造成大小年结果或隔年结果现象。
香椿保护地栽培。也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将栽植在温室(或管棚)的矮化密植香椿,到11月中旬(指华北南部)进行扣膜。另一种是将已通过休眠的二三年苗木假植于温室(或管棚)内。室(棚)内温度白天保持18—24℃,夜温不低于12℃,经40—45天,就可采食嫩叶。 香椿是时令名品,含香椿素等挥发性芳香族有机物,可健脾开胃,增加食欲。含有维生素E和性物质,有抗衰老和补阳滋阴的作用,故有“助孕素”的美称。香椿具有清热利湿、利尿解毒之,是辅助肠炎、痢疾、泌尿系统感染的良。香椿的挥发气味能透过蛔虫的表皮,使蛔虫不能附着在肠壁上而被排出体外,可用治蛔虫病。香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并有润滑肌肤的作用,是保健的良好食品。 香椿,又名香椿头、香椿芽,是早春上市的树生蔬菜。早春的香椿头无丝,有浓郁的香味,尤其以山村农家小院中的那种野生头茬香椿芽为佳。 香椿的营养价值较高,除了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铁、磷、钙等多种营养成分。祖国医学认为,香椿味苦、性平、无毒,有开胃爽神、祛风除湿、止血利气、消火解毒的,故民间有“常食香椿芽不染病”的说法。现代医学及临床经验也表明,香椿能保肝、利肺、健脾、补血、舒筋。如香椿煎剂对肺炎球菌、伤寒杆菌、痢疾杆菌等有抑制作用;用鲜椿芽、蒜瓣、盐捣烂外敷,对治疮痛肿毒有较好疗效;民间用香椿煮水服用,高烧头晕等病;据说,对当前正在流行的“型性肺炎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2.涂干。给树干涂果树刷身精灵和氨基酸,这样能增加树的营养,增强树的抗寒能力,也可用石灰、护树大、石硫合剂、食盐、植物油涂抹树干,既能防止树干裂缝脱落,又能防冻防虫。3.烟熏防霜冻。在气温降到零摄氏度以下时,在果园上风头将柴草点着,要求柴草不能太干,否则烟雾少效果不。   嫁接梨树苗越冬技巧新嫁接的果树苗,由于伤口刚愈合,抗逆性差,冬季容易受冻害。为了使新嫁接的果树苗安全越冬,应采取如下的技术措施。1.适时灌冻水。在土壤结冻前,把苗床步道或垄沟用犁开沟或人工挖沟,随之顺沟浇一次封冻水,要灌足灌透。   因此时土壤刚开始结冻,有助于土壤保温,保持土壤水分充足,果树苗越冬期间的水分消耗。2.进行根颈培土。在上冻前将嫁接果树苗的根颈培20厘米高的熟土,防止冻坏根系,以利于果苗安全越冬。3.设置防寒障。根据苗圃地的地形,在土壤结冻前用玉米秸秆,每隔23个苗床(或苗行)设一个防风障,或在小果苗的西北面堆起高50厘米左右的土堆进行防风。   取5公斤生石灰、0.5公斤盐,分别用水化开,混合搅拌后加入0.5公斤植物油和0.5公斤石硫合剂,配制成涂白剂,于土壤结冻前涂刷或洒在果苗上,使整个树苗表面呈白色或灰白色,既能反射阳光,防止温度急剧变化,增强抗寒力,又能有效地在树干上越冬的病虫。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