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通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通化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通化电工、电气

通化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厂

  • 公司:通化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0:06:48
  • 所在地:通化
  • 标题:通化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厂
  • 来源: 通化求购信息 >通化供应信息 >通化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XgNVDltbj3通化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通化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厂,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通化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厂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徐经理,QQ:327199029,地址:通化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工业生产或制冷工艺过程中产生的废热,一般要用冷却水来导走。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内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例如:火电厂内,锅炉将水加热成高温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做功使发电机发电,经汽轮机作功后的废汽排入冷凝器,与冷却水进行热交换凝结成水,再用水泵打回锅炉循环使用。这一过程中乏汽的废热传给了冷却水,使水温度升高,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冷却塔中将热量传递给空气,从风筒处排入大气环境中。冷却塔应用范围: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郑州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常用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A、空气室温调节类:空调设备、冷库、冷藏室、冷冻、冷暖空调等;  B、制造业及加工类:食品业、业、金属铸造、塑胶业、橡胶业、纺织业、钢铁厂、化学品业、石化制品类等;  C、机械运转降温类:发电机、汽轮机、空压机、油压机、引擎等;  D、其他类行业…… 


逆流式、横流式、复合流闭式冷却塔的区别?

 冷却塔分为开式冷却塔(玻璃钢冷却塔)和密闭闭式冷却塔,开式冷却塔是常见的一种,随着市场对节能节水的需求及环保意识的增强,应运而生了一种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初只有在国外有这种产品,原始的是利用较大水池面积降温,占用大量的空间,而且降温效果很低,常规的散热塔就是开放式的一个单独风机的玻璃钢冷却塔。这些常规的玻璃钢冷却塔主要应用于一些化工项目、腐蚀的项目或者原来已经基建有水槽的改造项目。近些年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闭式冷却塔占地面积小,不需要水池,管式换热不结垢等优点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应用。

 不管是开式冷却塔还是闭式冷却塔,一般都分为横流和逆流两种,所谓横流,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与水流的方向成直角,这种冷却塔适用于民用中央空调,噪音小,结构简单,方便维护。而逆流冷却塔,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和水流方向正好相反,占地面积小,但冷却塔噪音稍大一点,适用于工业冷却塔,如中频炉铸造锻造、热处理行业等等。

 复合流闭式冷却塔的基本原理:工作流体在制作的盘管中流动,盘管外壁被喷淋水包围,热量通过管壁传递,与水和空气形成饱和湿热空气,由风机排除塔外,喷淋水经过PVC散热,效果良好。
河南塔铃电气,10余年致力于冷却塔的经营销售,有开放式、逆流式、横流式、复合流等多规格冷却塔供用户选择。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


基本参数 冷却塔类型 逆流式圆型水塔
冷却塔型号 LYT-50
冷却循环水量 (m3/h) 39
进水温度/出水温度 (℃) 37℃/32℃
环境干球/湿球温度 31.5℃/27℃
冷却能力(kcal/h) 195,000
噪音值(国标第二处测试点) 62dB(A)
电源 380V/3P/50Hz
水质要求 PH值=6-8
 
设计参数 气水比 (kg/kg) 0.62
飞水损失 ≤0.02%
蒸发损失 ≤0.83%
进水水压 18 kPa
净重/运行重量 325kg/780kg
风机参数 风扇形式 轴流式
风量 (m3/h) 21,450
风叶直径(F) 930 mm
叶片数量 4片/套
传动方式 直接传动
电机功率 1.5 kW
电机启动方式 直接启动
 主要尺寸 水盆直径(D) 1890 mm
水塔高度(H) 2030 mm
进水管/出水管尺寸(DN) 80mm/80mm
溢水管/排水管尺寸(DN) 25mm/25mm
自动/手动补水尺寸(DN) 15mm/无
 材质 风扇 A.B.S
壳身 玻璃钢F.R.P
水盆
转头(易损件) 尼龙
洒水管 P.V.C
胶片 P.V.C材料
浮球阀 不锈钢
索结(易损件) 尼龙
入风系统 P.V.C

汽车减震橡胶件分离,衬套分离,直径200以内衬套的钢骨架分离,橡胶件,橡胶管,橡胶减震件分离,衬套加热分离。采用电磁感应加热分离,分离速度快节能环保无污染。目前衬套分离已经在全国汽车减震零部件行业成功应用,在宁国宁波等地有多台设备在运行。

工作原理:将需要分离的减震橡胶件放在加热线圈中,由于芯部是钢骨架,通过高频电流的涡流效应,芯部的骨架快速升温,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分离的温度无需很高,冒烟后即可进行分离操作。

橡胶减震件分离,衬套分离设备的特点如下:
1.设备体积小,操作简单,功率可调节,大幅度节能省电。
2.环保无污染,操作环境改善,工人工作环境提高;
3.实现了快速分离,提高分离质量和效率。
单相380V/50Hz
冷却水流量(主机)
32L/Min (0.1MPa)
工作电压范围
360V/420V
冷却水流量(变压器)
29 L/Min (0.1MPa)
大输入电流
120A
冷却水压
0.1~0.3Mpa
主机重量
70Kg
振荡频率
15~35KHz
变压器重量
90kg
效率
90%
主机外形尺寸(mm3)
600×480×1360
负载持续率
100%
变压器外形尺寸(mm3)
500×800×58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