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通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通化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通化培训服务

吉林通化辉南瑞信钢琴设计独特

  • 公司:通化瑞信钢琴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12:07
  • 所在地:通化
  • 标题:吉林通化辉南瑞信钢琴设计独特
  • 来源: 通化求购信息 >通化商业服务 >通化培训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EXqiAsKd4吉林通化辉南瑞信钢琴设计独特信息是由通化瑞信钢琴在通化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通化企业旺旺培训服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立式钢琴底部有三个踏板。右踏板称为延音踏板,踩下后,所有止音器抬起,产生共鸣和长音效果。左踏板称弱音踏板,踩下后,弦槌被向前推进一段距离,击弦距离减小,演奏起来声音也就减弱。中间踏板是练习用弱音踏板,踩下后向左拨入槽内固定,会使一条弱音呢下落在小槌和琴弦之间,使音量大大减小。有的钢琴无中间踏板,也有的在中音踏板上安装一凸轮机构控制踏板起落,踩次时,弱音呢下落,踩第二次时,弱音呢抬起。


   立式钢琴的琴弦约有220多根。中高音域内,一个音有三根弦,称同音弦组。同音弦组内的三根弦调成同样音高(频率),以增加音量改善音色。低的十几个音采用单弦,其余为双弦。低音弦和中高音弦交叉排列,构成弦列。交叉的弦列大大减小了钢琴的外形尺寸:低音弦的表面缠有一层或两层细铜线,成为“缠弦”。缠弦可以增加弦的附加质量,获得良好的低音。琴弦受弦槌敲击后开始振动。尽管琴弦的振动幅度很大,由于琴弦很细,与空气接触面积小,琴弦本身扰动空气发出的声音是很弱的。 琴弦通过琴码(在琴弦下端)将振动传给音板,再由音板将声音辐射出来。音板不仅是辐射声音的主体,其本身的材质好坏和振动性能还和琴弦振动相互影响,起到美化音色的作用。


保持适宜的温湿度

   1、钢琴的外壳、共鸣盘、击弦机和键盘等主要部件使用大量的木材、毡、呢、皮革和金属件,它们对湿度的变化非常敏感,所以琴房的相对湿度保持在40%—70%为宜。

   2、若环境湿度太高或阴雨天气,注意关闭琴室门窗,弹奏后及时将顶盖、键盖合上。钢琴在不弹奏时,可在琴内放置吸潮剂或安装防潮管,避免部件受潮膨胀变形或生锈。

   3、若环境过于干燥,可在琴房内放置水盆,通过水的自然蒸发来保持琴内适宜的湿度,避免部件因干燥收缩变形或漆膜爆裂。具体经销商会针对当地的气候条件提醒您如何保养。

   通常,在多云或阴雨天气请您务必关好琴房所有窗户。每次弹琴后务必合上琴盖。在阴暗潮湿的环境可以套上琴罩防止空气中的水份侵入,但在晴朗的天气要将琴罩及时晾干。


1927年,经验丰富的制琴大师 普罗斯佩尔先生制作了台Ruckin瑞钢琴。
 
1933年:Ruckin瑞钢琴开始扩充生产线,建设二期工厂生产
 
1986年:Ruckin公司首次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达到前三
 
2002年:法国Ruckin瑞钢琴, 将其钢琴音乐文化带入中国。
 
2015年:Ruckin瑞钢琴公司设立中国瑞销售公司,联合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产品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同年公司高瞻远瞩,开始着手筹建马来西亚工厂,逐步转移生产,使产品的供应得到有力保障
 
钢板:采用真空铸造法V—Process铸造而成,能支撑20吨以上的张力,每根琴弦张力约80公斤的,整个铁架和硬板要承受约220根琴弦,总计18吨左右的张力

钢琴被誉为乐器之王。它结构复杂,音域宽广。可用于独奏和伴奏。钢琴共有两大类,一类称作平台琴,其特点是音量大,触感好,外型美观,适合舞台演出。另一类是立式琴,它体积小,搬运方便,适合家庭练习。钢琴有88个键子。也有少量85键、83键、92键等键数的钢琴。常见的88键钢琴包括52 个白键和36个黑键。钢琴的键宽、键长都有固定的标准,所以一位演奏家可以方便地演奏不同型号的钢琴。平台琴有多种规格,习惯上以琴体的长度来划分,如9尺、7尺、5尺等。立式琴一般按琴体高度来划分,如120(琴高120厘米)、125、113等。无论平台琴还是立式琴,其结构大体上可分为五个部分:外壳、键盘机械和踏板机械、弦列、音板、支架等。弹奏钢琴时,手指将琴键按下,琴键另一端将内部击弦机的相应部分顶起,驱动小槌敲击琴弦。击弦机应反应灵敏,至少保证每秒钟8—12次的重复击弦运动。触键手指抬起后,击弦机上的止音器带动止音呢抵住琴弦,将声音止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